首页

教务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赴浙江省平阳县中医院调研临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5浏览量:

 

 

 

座谈会

3月17-18日,为进一步规范临床带教管理,不断加强临床教学基地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浙江省平阳县中医院调研指导临床教学工作。

在基地人员陪同下,调研组对教学环境进行参观考察。随后组织师生座谈会,平阳县中医院汇报了基地建设、本科生临床带教、实习生管理等相关工作。教务处介绍了人才培养、教学基地管理、实习管理、临床带教规范管理等相关教学、管理要求。双方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贯穿临床教学管理始终,严把临床教学质量关、实习生人身财产安全关,不断提高临床带教水平,共同提升实践育人质量。

调研期间,教学督导办公室对基地临床教学进行质量督察;教务处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在院实习生,仔细听取了学生们有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问题,并逐一进行指导、解答。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关志宇

责任编辑:简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