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推动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培养对象参观学习“智能中医 智慧中药”

发布日期:2024-02-01浏览量:


(通讯员:徐贝)2024131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前往我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赣江新区智药善和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中药资源与制造技术创新中心(筹))进行了培训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

教师们首先了解了智药善和培训基地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就,随后又参观了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了智能化技术在中医诊断、中药生产和制造全过程中的应用。座谈会上,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 针对我校“双师型”培养对象制定的培训计划与过程。

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促进基地建设,强化教师实践能力,为科研与产业实践反哺教学提供交流平台。


部门审核:关志宇

部门: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